晴睛睛晴茶荼荼(设定请前往置顶查看谢谢)

非牛顿流体精

【山东城拟】谈谈大家对自己地理位置的看法

小学生文笔预警

顺序瞎掰的,想到哪个写哪个

玩梗注意,会有刻板印象




济南:我觉得我还行,位于省中央,路上重要交通枢纽,三面环山,就是夏天有点热,德啊你把齐河给我几天呗

德:济南你#%*&%#%*&



青岛:我觉得挺不错,冬暖夏凉,冬天寒流有北边的挡着,夏天暖流直奔我,还有不冻港。

烟台:呵呵



烟台:身为蘑菇市,青威都活在我的羽翼之下......

威:你可拉倒吧,咱俩都是雪窝。



威海:我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良港众多......

烟台:但凡你卷一点

威海:哥你看开点,旅游休闲多好

烟台:行吧,年轻人都往青岛跑,老年人都往你这跑。




潍坊:全山东面积第二大,可以种地,可以出海,还有工业,就是夹在两位大哥之间。

淄博:没事我陪你

潍坊:好兄弟呜呜呜呜

其他市:原来你沿海啊?

潍坊:啊这



淄博:虽然我很会做炸肉,但请不要说我的形状像炸肉

潍坊:噗

淄博:你笑啥,还是不是好兄弟了

淄博:我好歹是齐国故地,我当年……

潍坊:好了好了别说了,谁不知道你当年【拉走】



东营:黄河入海口,由于黄河积淤,现在面积还在进一步扩大

滨州:说白了大水冲出来的。

东营:别拆我台!!!老子还有油田呢

滨州:行你赢了。



滨州:其实我也是齐文化发祥地之一,就是离济南有点近,不过还好他最近不关注我。还有就是我的存在感有点低,目前看到我最多的地方就是知乎上【山东哪个城市最没存在感?】这个问题。




德州:我的齐河啊,你要挺住。我吧......城区和冀叔挺近的,但为啥就我没有海上可移动面积呢,济南都有小号了。

聊城:不急不急,慢慢等。

德州:【委屈】



聊城:狭义上的鲁西只有我自己,明明菏泽比我还靠西……有点孤独。

菏泽:【摸摸】

聊城:其实抱抱省会大腿还是不错的

菏泽:6



泰安:有人说我活在省会当下,呵,我无所吊谓。

泰安:我可是拥有全山东最高点的男人

泰安:还有,请不要说南泰任像烧烤谢谢

济宁:我最底下的都没说嘛.....你好歹在我上边



枣庄:微微(微山湖),我的微微~

济宁:枣庄你正常点。

枣庄:我的位置.....挺南的。

临沂:但全省最南端在我这里。

枣庄:泥奏凯

枣庄:以及,请不要说我的形状像一颗枣,我也不产枣,我产石榴谢谢。



临沂:我有沂蒙山,沂蒙山小调听过没,就是山东宣传广告背景乐。我还是红色革命精神发源地之一,就缺个海了。

临沂:照照~

日照:滚




日照:俺家有全球第11大港。

日照:这是我当年的大哥(指临沂),这是我名义上的大哥(指济南),这是我新认的大哥(指青岛)

日照:其实挺好的,就是地有点小

枣庄:没事兄弟我陪你




菏泽:我感觉我被济宁封住了,但凡梁山.....

枣庄:兄弟要不咱俩结个伴。

济宁:好家伙,瓜分我是吧。

菏泽:离河南有点近,总是被认为是河南人,而且被认为是全省最穷。其实豫家人对我也挺好......

济宁:给我回来。

菏泽:开玩笑的,我也是山东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济宁:老子有那么多煤炭,当年还有大运河。就是曲阜太tm出名了,and为啥济南泰安济宁烧烤串我在最下面。

济宁:但我不知道为啥很多人觉得我不会游泳,我可是拥有北方最大淡水湖的市(连济南有大明湖都被设定成会游泳

枣庄:可微微和我更亲

济宁:喂?啊滕州啊.....

枣庄:6
END

———————————————————————————————

作者是鲁南人,可能对其他地方不太了解,有错误请指出,如果踩到别的市的雷点也请指出,我可以改,仅供娱乐,不喜勿喷。

枣庄的微微以及任泰南烧烤串梗是从一位太太的评论上看的,是个很可爱的太太。

剩下的有参考知乎以及b站。

评论(162)

热度(65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