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睛睛晴茶荼荼(设定请前往置顶查看谢谢)

非牛顿流体精

【山东城拟】用写文的方式记录一下我的校园生活

小学生文笔预警:

1.化学课

鲁(老师):同学们,我们今天来讲物质的鉴别。假设同时给你一包白糖和一包盐,你该如何鉴别。

青岛:老师我知道!我知道!可以尝尝。

鲁:可是,实验室里不允许品尝任何药品。

青岛:那拿出去尝不就行了吗

鲁(一脸核善):想出去现在就可以出去。

青岛:(乖巧jpg.)老师我错了

2.食堂饭

枣庄:到底是哪位大聪明发明了番茄酱盖米饭

临沂:我一直以为黑暗料理是到大学食堂才会体验到的,没想到高中就出现了。

菏泽:他甚至还贴心的给你加了点薯条

临沂:《中西结合》

枣庄:中西结合也不是这么结合的吧!

聊城:所以有没有人去敢去试一下“毒”?

济宁:......我昨天晚上就是吃的这个。

德州:哥们勇啊,所以味道咋样。

济宁:......尝了第一口,yue了。然后全过程倒没什么,吃完后又yue了一下。然后整个晚自习都感觉特别胃在翻腾。

枣庄:怪不得你昨晚一直在喝水。

泰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从来不去食堂主义者的胜利。超市的汉堡yyds。

济宁:you win.

3.放炮

滨州(拿出一盒擦炮):同志们看我拿了什么!!!

济南:啊这,这好像是违禁品吧......

滨州:没事儿,现在是大课间,三十分钟呢。我看隔壁办公室了,老鲁不在。

东营:(掏出打火机)来吧兄弟。

滨州点燃擦炮,迅速扔到课桌上,所有人都下意识的捂住耳朵。“砰”的一声,擦炮在课桌上爆开,变成一地的碎屑,发出阵阵灰烟。

连放了三个,教室里弥漫着一股硝烟味。

大课间还剩五分钟,威海拿出课程表:wc,下一节是老鲁的课!

滨州:啥?快点快点,得赶紧把这烟味除了。

于是所有人都拿着书纸一个劲地扇。上课铃响了,鲁戴着口罩走进教室。

众人:还好还好,老师戴着口罩没闻到,逃过一劫。

当然,滨州在一次往柜子里扔擦炮的时候被鲁发现了,被没收了所有违禁物品以及东营的打火机,顺便带一篇1000字检讨。

 







济▪在暗处邪魅一笑▪南:有没有种可能,是我举报的。

4.幸运

第一次月考,烟台化学故意交白卷,被鲁灌了一晚上鸡汤,并要求每天抄化学知识点至少一张纸。然后晚上校方下通知:由于疫情原因,从明天起线上教学,何时返校另行通知。烟台:欧耶

疫情回来后,上了不到一个星期,烟台由于上自习玩手机,被鲁罚停课一周。然后,校方又通知:由于疫情原因,我们明天再次线上教学......烟台:欧耶。

最后一个星期被要求必须返校,但下雪了。上到离放假还剩两天,烟台因自习课上和日照下棋被鲁批评为不务正业,并罚后两天的值日。然而,学校又双叒叕下通知:由于大雪天气,路面较滑,已有好几位同学摔倒请假,后两天线上教学......烟台:欧耶

其他人:??????烟台是不是有啥幸运技能??????

未完待续......(我看看开学后还能不能出现啥囧事给我贡献贡献灵感)




评论(29)

热度(1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