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睛睛晴茶荼荼(设定请前往置顶查看谢谢)

非牛顿流体精

【山东城拟】用写文的方式记录一下我的校园生活3

小学生文笔预警

https://chuqikuaile.lofter.com/post/4c63a211_2b83b0c99

上文链接


11.迷信

学校里有个孔子像,大家应该知道,每到临近考试的时候会发生什么......

枣庄一进教室,就看见济宁在啃着一个苹果。枣庄好奇的问了一下:“你这苹果哪买的?”

“啊?我从孔子像下面拿的啊”

“!!!”

看着枣庄不可思议震惊三观般的表情,济宁还解释了一下:

“最近高二月考,你忘啦?”

感觉枣庄还是没反应过来,又补充了一下;

“呃......我在洗手池上洗了,应该不脏。”

枣庄回过神来:“不是,你不怕遭孔子报应吗?”

“不要封建迷信嘛,少年。再说了我会赔给他的,我觉得孔老二也不是那种人...”

枣庄:行吧,随便你。

高二考完,高一准备考试。

大课间铃声一打,济宁就跑出去了,临近上课才回来。

枣庄:“你下课急急火火的干嘛去了?”

济宁:“给孔子先生供点东西,让他考试的时候保佑我。”

枣庄:“?说好的不封建迷信呢?”

枣庄:“你供了点啥?”

济宁:“两包辣条。”

枣庄;“啊?”

济宁:“这还算正常的东西呢,上面还有人放了一把面条”

枣庄:“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你用两包辣条换人家一个苹果,你觉得孔子不会算账是吗?”

济宁:“礼轻情意重听过没,辣条是我的最爱之一。”

枣庄:......

考试成绩出来后。

济宁激动地跑到枣庄面前:“枣子枣子!孔老...啊呸,孔子先生显灵啦!我这次政治刚好及格!”

枣庄:“那只是你考前抱了一晚上佛脚的结果。”

枣庄:“都说了不要封建迷信!!!”

枣庄用看傻逼的眼神看着高兴到走路都蹦跶的济宁,觉得这孩子有个心理寄托也挺好,每天都挺乐观的。

枣庄:不对啊,咱俩同龄人啊!




12.打赌

高一开学考,日照觉得自己数学肯定考不好了,垂头丧气的。

日照:“我觉得我的数学也就及格。”

他的同桌临沂到是挺乐观:“振作起来,我亲爱的同位,根据上次你考了120来看,我敢打赌你这次数学成绩比上次前后超不过五分。”

日照无语的看着他:“呵呵,你拿什么赌?”

临沂想了想:“呃......要不,如果我赢了,你给我接一块钱的水,如果你赢了就反过来?”

日照衡量了一下,答应了。

考试成绩出来后,日照的数学考了115

临沂:“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赢了,请叫我预言家!”

日照表示不太相信但看着成绩表表示愿赌服输。

两人去饮水机接水,却发现用临沂的杯子接一杯水只花了4分钱。

日照:“那个......我觉得你每天喝一杯水,然后我接个一个月应该就够了”

临沂:“好像这样也行......”

于是日照每天早上都拿着临沂的杯子去接水,然后把满满一瓶子水放到临沂桌子上。

过了几天,临沂实在是忍不住了:“注意一下,现在是冬天,我们没有跑操,也没有体育课,一点出汗的机会都没有,一瓶子水我是真的喝不下去。”

日照:“忍忍吧,一个月很快的。”

于是临沂每天被迫喝满满一瓶子水,上厕所的频率比以前高多了。

半个月后,临沂拉着要去接水的日照:“哥,我求你了哥,我真的喝不下了,你直接给我买瓶矿泉水得了,这完全是慢性折磨啊!”

日照看着临沂也有点不忍心,最后去超市买了瓶冰露给临沂还债。

临沂:我终于解脱了,下次打赌前真的得动动脑子。



13.零食试吃员

菏泽是班里的零食试吃员,很多零食都是他从超市里带回来的,还经常为大家排雷。

QQ上,班级群里

2月21日

菏泽:吃食堂的注意一下,二楼推出新的黑暗料理:西红柿炒卤蛋

济宁:收到

枣庄:收到

淄博:收到

潍坊:收到

2月23日

菏泽:超市里这款巧克力挺好吃的,推荐

泰安:收到

临沂:收到

......

2月24日

菏泽:注意注意,超市里的脏脏包最好不要吃,太甜了,感觉比外边蛋糕店的甜了一倍。

济宁:收到

泰安:收到

临沂:济宁你秒回啊

济宁:那当然!

德州:收到

......

2月27日

菏泽:吃食堂的请注意,一楼放筷子旁边的那个自助的醋应该是山西醋,酸得要死。

济宁:收到

淄博:收到

......

一切都有序进行中,直到那一天。

菏泽发现了一款非常好吃的果冻,但把手机忘教室里了,于是他偷偷回去把果冻放在书包里,在书桌下面拍照。

3月2日

菏泽:这款果冻不错,也很适合在自习课偷吃。

济宁(秒回):收到

菏泽正吐槽济宁怎么回的那么快,就感觉周围特别不对劲。

菏泽小心翼翼的抬起头,发现鲁就这么这在他身后看着他。

菏泽:什么叫心脏骤停啊!!!

鲁:“哟,胆子这么大,直接带手机进教室,交上来。”

菏泽极不情愿的把手机交上去,鲁一脸严肃的看着他(菏泽:老师你别这样我害怕):“我刚才看见济宁的名字了,他是不是也带手机?”

菏泽不想卖兄弟,有点犹豫。

鲁:“你不说也罢,我只要严查就能查出来,到时候你......”

菏泽疯狂点头。

自身难保了都,管那么多干嘛!济宁对不起......

吃完饭回来直接被叫到老师办公室的济宁:???

济宁:“md菏泽你卖我?!”

菏泽:“谁叫你回复那么快的”

济宁:......


———————————————————————————————

先写这么多吧,会慢慢更的。(主要是太晚了)

哪款很好吃的巧克力是枣庄山亭区产的,对枣庄的刻板影响又多了一个:做巧克力很好吃。


评论(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