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睛睛晴茶荼荼(设定请前往置顶查看谢谢)

非牛顿流体精

【山东城拟】用写文的方式记录一下我的校园生活2

小学生文笔预警

https://chuqikuaile.lofter.com/post/4c63a211_2b7f9fdcb

上文链接

接上文

5.幸与不幸

烟台虽然在大事上很幸运,但在小事上刚好相反。比如:上学路上平地摔,接水时饮水机被冻上了,经常被脚底下的井盖绊倒,吃饭忘拿饭卡等

其他人:心理平衡了

烟台:无大碍,很自在


6.不死的放炮心

自从滨州和东营的擦炮和打火机被没收后,他们老实一点了,但没完全老实。既然擦炮烟花不让放,那就只好换成小金鱼了。

于是,在自习课上鲁巡查完走出教室后,经常能听见小金鱼摔在地上“啪”爆开的声音。

济南:你们有完没完?

青岛:你不管管

济南:累了,管不动了,爱咋地咋地吧

于是小金鱼至今仍在教室里猖狂


7,苦逼的化学课代表

临沂身为化学课代表,经常被鲁抽查。

临沂:老师我来抱作业啦

鲁:哟~来啦,过来来,写个方程式先,写完了作业再给你

临沂手抖着着接过鲁递过来的纸,发现是自己会的,长吁一口气,写完检查好几遍配平条件然后手抖着把纸给鲁。

鲁:行,写的不错,别那么紧张嘛,作业在那给你查好了,拿去吧。

临沂拿起作业快速逃离办公室。

一个星期六天课五天有化学,何况鲁是班主任。于是临沂每次课前去办公室被抽查一次,课后抱作业被抽查一次。

有一天,鲁上完课突然说最近他要抽一些同学去他办公室写方程式,教室里一片哀嚎,除了临沂。

临沂:呵呵



8.酒精之醉

刚疫情的时候人心惶惶,尤其是开学后,但有些同学有点防疫过度。

比如说德州,为了消毒专门带了瓶酒精,每节下课都用酒精把自己的双手,包了书皮的书本,课桌等都擦一遍。

于是在浓烈的酒精环境下,德州醉了,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叫都叫不醒,没把鲁吓死

最后在鲁的极力劝说以及科普下,德州把酒精带回去了。

鲁:小伙子酒量不行啊



9.吃饭

关于觅食,分为以下几种:

①坚定的食堂主义者:乖乖的去食堂,无论食堂有多难吃。人物:济宁、枣庄、菏泽、淄博、潍坊

②坚定的超市主义者:从没去过食堂并表示对食堂不屑一顾,天天盼着超市的汉堡鸡肉卷面包推出新品。人物:泰安、临沂、

③外出主义者:没去过食堂,偶尔会去超市,但大部分时间都在外面吃炸串武大郎烧饼奶茶螺蛳粉等各种小推车小饭店,对外界无比向往就算大门关了也能翻墙出去。人物:青岛、烟台、威海

④手工DIY聚餐型:头一天买好食材自热锅方便面,第二天直接接热水开涮,通常是几个人一起拿个凳子找个乒乓球台,露天边聊边吃,有时还会交换食物或做做黑暗料理。人物:聊城、德州、滨州、东营

⑤用面包等碳水化合物维持生命的卷王:当整个班都出去吃饭了,只身一人坐在教室里,面前摆上一杯凉白开,左手拿着面包,右手狂肝试卷。人物:济南

鄙视链:碳水化合物卷王>外出主义者>手工DIY聚餐者>超市主义者>食堂主义者>碳水化合物卷王



10.吹试卷

济南会吹试卷。

有一次下课济南做试卷做累了,拿起卷子,把双唇抿在上边,用力一吹,传出了类似于一声沙哑的鸟叫。

然后济南抬头发现十五双眼睛好奇地盯着他。

济南有些尴尬:我小时候吹过葱和树叶,比这好听......

“再来个!再来个!”大家一起起哄

于是济南每吹一下,周围就啪啪啪的鼓掌。

青岛:没想到我们的班长大人是如此的多才多艺。

济南:你们食不食油饼?


未完待续

———————————————————————————————

我怎么没发现我的奇葩同学怎么这么多。

上次那个网友说番茄酱配米饭很好吃于是我很不自信的又去吃了一次(没错我们正月初六就返校了),然后晚自习继续狂喝水,可能我是真的不适合这一口。

明天济宁市高一统考,上次中考给我整出阴影来了,任你要是题再给我出那么难别怪我当大孝子。


评论(14)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